是啊花花

出逃‖①

·P国龙家是军魂一般的存在。上到老老爷子曾是建国元勋,下到龙家长子任职军区总司令,龙家在部队也是神一般的存在。


·龙家家主龙丰已经退休,在家喂鱼养花,闲来无事也会和军区大院的几个老战友一起下下棋。家主夫人姓赵,性情温和善良,但绝不是莺莺燕燕之辈。几个儿子也都已经成年成家,在部队功勋卓著,国之栋梁。按理说,龙老爷子应该是颐养天年什么都不用愁了,可是这几日他的几个老战友发现,龙老爷子脸色不太好,下棋也不像以前那么好说话了。是出了什么事?原来是龙家的小少爷惹的。几位老战友立马就明白了,肯定啊是小少爷又调皮惹事,被他哥给收拾了。龙老爷子虽说对儿子们要求苛刻,唯独小儿子,下不去手。再加上小儿子嘴甜会疼人,上头又有三个哥哥担着,他长这么大老爷子都还没对他动过手!最多训斥两句,罚个体能,大部分时候都是交给他哥哥处理。搞得这臭小子最怕他哥,倒是对这个父亲没什么恐惧的。


·前些日子部队选吧特种兵集训,小儿子龙子尧在部队成绩突出,被正式推选参加集训。经过一个多月的魔鬼训练,顺利通过考核,正式成为暗影特种部队的一员。这原本是高兴的事儿啊。可是这臭小子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,在暗影待了一星期不到就闹着要回原部队,理由竟然是特种部队的战友看不顺眼,要回原部队找老战友。他三哥龙子铭是特种部队的长官,龙尧这么一闹吧,直接就闹到他三哥那去了。给他哥气的,一脚就踹他肚子上了,龙尧蹲着半天站不起来。


·这三哥龙子铭吧,在外人看来是个温文尔雅的人,严谨认真,谦和有礼,要是没惹到他,相处必定愉快。但是他还有个外号叫“冥王”,在战场上谦谦君子化身修罗鬼刹,悄无声息,暗夜斩首,敌人是闻风丧胆才给他取这么个绰号。龙尧也是没想到三哥竟然这么生气,上来就动手,不光动手,还带着训斥:“你多大了龙子尧!三岁小孩吗?你要走也不说找个像样的理由!还想念老战友了!你第一天进部队吗!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你不知道吗!成心找揍是不是!”龙尧被踹了一脚伤的不轻,也不敢太顶风顶嘴,就蹲着不说话。龙铭看他不动,以为是疼的站不起来,赶紧拉起来检查,“有没有伤到,我看看”“没有,三哥您接着骂吧。”委屈巴巴的小孩,像是再说一句就能哭出来似的。龙铭看他没事,拉他在办公室坐下,“你以为我想骂你啊。你也不想想,多少人你想来还来不了呢,你为这么个理由就放弃了,把规章制度当摆设吗?”一边训还不忘瞪着臭小子。“三哥,我知道我的理由很勉强,但是我真想回原部队,在这我浑身不自在。”龙铭默了一会儿,凉嗖嗖的开口:“不自在是吧。皮痒了?过来我给你紧紧皮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